Minggu, 22 Maret 2020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 I Spit on Your Grave: Deja Vu [2020-HD] Watch Duck Online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 I Spit on Your Grave: Deja Vu 2019 [2020-HD] Watch Duck Online


在遭遇了非人的虐待並親手屠殺了那幾名施暴者之後,女作家詹妮弗·希爾斯(卡米爾·基頓Camille Keaton飾)聲名大振。她不僅沒有遭到法律的製裁,而且將自己的經歷寫成書出版,並四處講座,光彩耀人。而今詹妮弗雖然上了年紀,她依然沒有低調行事的打算。與此同時,詹妮弗的女兒克里斯蒂(Jamie Bernadette飾)業已長大成人,並成為知名的模特。某天,母女步出餐廳,偶遇兩名粉絲要求籤名留念。誰曾想,毫無戒備的母女二人竟被對方劫持。   原來,對方均是當年被詹妮弗殺掉的青年的家屬,特別是領頭人的妻子貝基(瑪利亞·奧爾森Maria Olsen飾)對詹妮弗恨之入骨,她發誓要用最殘酷的方式抱負躺在老公及其朋友屍骨上賺錢的詹妮弗…
我唾棄你的墳墓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我唾弃你的坟墓》(英語: I Spit on Your Grave ,前稱作 Day of the Woman )是一部1978年美国 強暴和復仇 ( 英语 : Rape and revenge film ) 題材的剝削 恐怖片,由 邁爾·扎奇 ( 英语 : Meir Zarchi ) 執導、監製、編劇和剪輯, 卡蜜兒·基頓 ( 英语 : Camille Keaton ) 主演。
我唾棄你的墳墓4 /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 - 恐怖片 - 高清影音線上看 - MoMoVOD~我唾棄你的墳墓4 /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劇情 線上看 在那場強暴事件結束之後,事件的女主角Jennifer Hills寫了一本暢銷書,內容包括施暴者對她的折磨,以及對案件爭議性的審判內容:她被控告應該用法律解決的問題變成了自己解決,並且殘忍的殺掉了她的施虐者。
再唾棄一次!《我唾棄你的墳墓》竟然還有續集! - DreadCentral~有點莫名其妙地,這部電影竟然有續集了,它叫《我唾棄你的墳墓:既視感》(I Spit on Your Grave: Déjà Vu),目前預定4月23日發行。它是《我唾棄你的墳墓》的直接續集,但是這部電影的導演是誰呢?誰這麼大膽敢褻瀆暴力經典?
我唾棄你的墳墓4 /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BD1280高清中英双字版 恐怖片 高清影音線上看 - MoMoVOD~電影 我唾棄你的墳墓4 /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劇情 在那場強暴事件結束之後,事件的女主角Jennifer Hills寫了一本暢銷書,內容包括施暴者對她的折磨,以及對案件爭議性的審判內容:她被控告應該用法律解決的問題變成了自己解決,並且殘忍的殺掉了她的施虐者。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線上看 -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電影線上看 - 小鳥影音~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線上看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全集線上看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下載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劇情:在遭遇瞭非人的虐待並親手屠殺瞭那幾名施暴者之後,女作傢詹妮弗·希爾斯(卡米爾·基頓 Camille Keaton 飾)聲名大振。
[糞雷] 我唾棄你的墳墓4-似曾相識 - 看板 movie - 批踢踢實業坊~標題 [糞雷] 我唾棄你的墳墓4-似曾相識. (墳墓的坑很深,蒂娜爬不出來,最後被三老丟石頭砸昏在坑里) 三個老人在墳上手舞足蹈歡聲雷動。 最後三個老人跑到另一邊墳場默哀致敬跟亡者說話。 原來莫名其妙的老太婆是強暴犯c的奶奶,莫名其妙老夫妻是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我唾棄你的墳墓4線上看 - 小鴨影音~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我唾棄你的墳墓4線上看 完整的电影 线观看【HD.2020】
我唾棄你的墳墓3 I Spit on Your Grave 3 - Yahoo奇摩電影~影史傳奇血腥「靠片」《我唾棄你的墳墓》推出系列最新作《我唾棄你的墳墓3》 1978年的美國剝削恐怖片《我唾棄你的墳墓》問世至今已超過40年,這部由梅爾扎奇(Meir Zarchi)執導、卡蜜兒基頓(Camille Keaton)主演的電影,描述作家珍妮佛希爾斯在度假過程中遭
楓林網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線上看 - 電影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線上看-楓林網~楓林網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楓林網免費提供的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線上看是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線上看高清版;楓林網 我唾棄你的墳墓:似曾相識線上看劇情:在那場強暴事件結束之後,事件的女主角Jennifer Hills寫了一本暢銷書,內容包括施暴者對她的折磨,以及對案件爭議
[影評]我唾棄你的墳墓-I Spit on Your Grave @ LittleDiDi亂靠北 :: 痞客邦~也是老片經典重拍,也這個經典就是所謂史上十大禁片之一的"我唾棄你的墳墓",據說1978年代該片由於強暴凌辱的片段太過真實而被禁,當然以那個年代的民風只要拍的夠爭議夠前衛就有可能被禁,在這邊就不予置評,本片的劇情發展頗為類似同樣曾為十大禁片 
/>電影完整版Youtube
電影完整版IPONE
電影完整版Macbook
電影完整版Goolge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

Untitled Harley Quinn & The Joker Project Untitled Harley Quinn & The Joker Project [2020-HD] Watch Duck Online

Untitled Harley Quinn & The Joker Project Untitled Harley Quinn & The Joker Project [2020-HD] Watch Duck Online Birds of Prey: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