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5 Maret 2020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Honey, I Shrunk the Kids [2020-HD] Watch Duck Online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Honey, I Shrunk the Kids 1989 [2020-HD] Watch Duck Online


頭腦精靈的怪博士發明了能將任何事物縮小的機器,但他卻不小心將自己的兒女縮小了,他該如何找回他的小孩,並將他們變回原形呢? 古靈精怪的怪博士韋恩(雷克莫倫尼飾)最喜歡發明稀奇古怪的機器,他最新的創舉就是研發了一台號稱能夠把所有東西都縮小的電子磁力縮小機,欣喜之際,卻發現他竟然不慎把四個孩子都給縮小了,四個小小孩面對龐大無比的世界,忽然發現四周環境充滿了前所未知的危機,蒼蠅、小蟲子都成了恐怖大怪獸!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 喜劇片 - 高清影音線上看 - MoMoVOD~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劇情 線上看 科學家韋恩·斯薩林斯基(裏克·莫拉尼斯 Rick Moranis飾)發明了能將物體放大縮小的機器,光顧着高興的他卻忘記了告訴他的兩個孩子。於是這個神奇的儀器把他的孩子們跟鄰居家的兩個孩子都給縮小了。 四個孩子開始了一次刺激的神奇之旅。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線上看 - 電影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線上看免費-58BTV~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58BTV免費提供的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線上看是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線上看高清版;58BTV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線上看劇情:科學家韋恩·斯薩林斯基(裡克·莫拉尼斯 Rick Moranis飾)發明瞭能將物體放大縮小的機器,光顧著高興的他卻忘記了告訴他的兩個孩子。
親愛的,我把孩子的塗鴉縮小了! @ 小妤媽。愛手作 :: 痞客邦~你們都如何保存孩子的塗鴉作品呢? 小小妤很喜歡送我禮物,大多是她隨手畫的卡片或小紙條, 我之前都是拍照記錄或找個資料夾存放起來。 剛好最近迷上熱縮片,突然間有了新的想法, 比起收進暗無天日的櫃子裡,換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HD高清 喜劇片 高清影音線上看 - MoMoVOD~電影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劇情 科學家韋恩·斯薩林斯基(裏克·莫拉尼斯 Rick Moranis飾)發明了能將物體放大縮小的機器,光顧着高興的他卻忘記了告訴他的兩個孩子。於是這個神奇的儀器把他的孩子們跟鄰居家的兩個孩子都給縮小了。 四個孩子開始了一次刺激的神奇之旅。
「阿拉丁2」、「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續篇籌備中 | 電影 | 噓!星聞~30年前意外大賣的「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原本已經有拍續集「親愛的,我把孩子放大了」跟錄影帶續篇「親愛的,我把我們縮小了」,還曾
【懷舊經典】《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Honey, I Shrunk the Kids》──小人物大世界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Honey, I Shrunk the Kids》,《美國隊長》導演喬強斯頓首度執導的電影,由雷克莫倫尼、麥特弗裡沃、瑪西雅史特斯曼、Kristine Sutherland等主演;1989年上映的科幻喜劇片。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Honey, I Shrunk the Kids》──小人物大世界 @ 喵魔的亂想魔境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Honey, I Shrunk the Kids》,《美國隊長》導演喬強斯頓首度執導的電影,由雷克莫倫尼、麥特弗裡沃、瑪西雅史特斯曼、Kristine Sutherland等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線上看-喜劇片-17TV線上看~《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線上看小鴨,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由喬·莊斯頓導演,里克·莫拉尼斯,馬特·弗里沃,瑪西亞·斯特拉斯曼,克里斯汀·薩瑟蘭,托馬斯·威爾遜·布朗,Jared,Rushton ,艾米·奧尼爾,羅伯特·奧利維里,卡爾·斯蒂文,馬克·L·泰勒,Kimmy,Robertson,Lou,Cutell,Laura,Waterbury,Trevor,Galtress,Martin,Aylett主演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Honey, I Shrunk the Kids @movies【開眼電影網】http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Honey, I Shrunk the Kids 研發了一台號稱能夠把所有東西都縮小的電子磁力縮小機,欣喜之際,卻發現他竟然不慎把四個孩子都給縮小了,四個小小孩面對龐大無比的世界,忽然發現四周環境充滿了前所未知的危機,蒼蠅、小蟲子都成了 
/>電影完整版Youtube
電影完整版IPONE
電影完整版Macbook
電影完整版Goolge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

Untitled Harley Quinn & The Joker Project Untitled Harley Quinn & The Joker Project [2020-HD] Watch Duck Online

Untitled Harley Quinn & The Joker Project Untitled Harley Quinn & The Joker Project [2020-HD] Watch Duck Online Birds of Prey: A...